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怎么薅羊毛最爽?小米年货节最强攻略

2020-11-10 05:53:54 来源: 阅读:-

来到年末,又将迈入是疯狂购物的年货礼盒购置。与大型商场排长队疯抢对比,很多人挑选在网络上置办年货,不但节省成本,还能根据货运物流送至中国各省的家。2020年的小米年货节,大家提前准备了 1 亿人民币大红包疯抢,也有爆款 5 折击杀,几款热卖新产品减价。应对花样营销,你是不是不清楚怎样购买?没事儿,下边为大伙儿强烈推荐最值得购买的年货礼盒商品。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购买手机送手机耳机

2020年,小米手机发布了几款手机新品。上半年度有 10 项高科技的小米手机 5,第三季度有让人震撼的小米手机 MIX 和旗舰级商品小米手机 Note 2。年中大促期内,小米手机 MIX 和小米手机 Note 2 这2款旗舰级新产品,每日 10 点都是有现货交易限时抢购。另外,整场购买手机限定送小米手机活塞耳机基本版,名额有限,送完为止。

电视机服务器狂降 500

过年啦,回家了陪伴亲人,一家人坐着一起看看视频说说话。人比较多了,电视机就看起来小。为家中换一台大容量的电视吧。年中大促选购小米电视机 3 60 英尺手机游戏套服立减 300 元,还送小米手机空气净化机 2。不论是爱看电视的老年人、還是爱玩游戏的小孩,及其期待新鲜空气的你,这种要求都能一次考虑。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假如不愿更换家中的电视机,那么就买部小米电视机服务器升級一下吧,拥有它一般电视机一瞬间变智能化,内嵌单独音响,音色匹敌 HiFi。年中大促小米电视机服务器狂降 500 元。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小米笔记本 Air 13.3 英尺 12.19-12.22 用券省 100 元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想在新春调台轻薄本?要工作中用又想有时候手机游戏?小米笔记本 Air 更是你要想的,带独显的轻薄本,配用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5 CPU,特性强悍更节电,考虑一天企业办公要求。年中大促选购小米笔记本 Air 有优惠,12 月 19-12 月 22 日期内用券最大省 100 元。

空气净化机降 100 元(12 月 22 日 0 点 - 24 点)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新的一年,别让雾霾天气危害你的情绪,为家中添台空气净化机吧。小米米家空气净化机 Pro 应时而生,它具备达到 1000m³/h 的细颗粒物 CADR,可用总面积达到 60m²。12 月 22 日 0 点 - 24 点,小米米家空气净化机 Pro 狂降 100 元。

买小米净水器送过滤芯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没什么比一家人的身心健康关键了,新的一年守卫一家人的身心健康从饮用水现在开始。小米净水器,大流量直出瓶装纯净水,健康家庭必需。厨下式掩藏安裝,既不危害室内装修风格,也节约餐厅厨房比较有限的橱柜台面室内空间。年中大促选购小米手机厨下式净水机,送过滤芯和水质检测笔,帮你省 98 元。

买电饭锅送稻米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和和美美的团圆饭是每一年的传统节目,为家中增添一台智能电饭煲,蒸出一碗好白米饭,让一家人在品味特色美食中新年。年中大促买小米米家 IH 电饭锅就送稻米,让好锅配好米。

90 分行李箱狂降 30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过年回家是大家的民间风俗,不管旅程在漫长,也阻挡不上团圆的心。渐渐地远途,携带一个轻便的行李箱,让旅程已不那麼疲劳。90 分行李箱就这样一个轻便的小箱子,但牢固到能够陪着你周游世界。年中大促旗舰级,90 分行李箱狂降 30 元,另外新春限量发售。

小米米家电动滑板首售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小米年货节期内也有几款新产品发售,不久公布的小米米家电动滑板 15 日早上 10 点宣布开售!简约几何图形设计方案,1 分鐘轻轻松松入门,30 千米较长续航力,双向制动系统,3 秒迅速伸缩。每一次考虑,全是新的征程,让小米米家电动滑板陪着你一起穿行在小巷,穿梭在人来人往。

参加抢红包游戏,赚取大量特惠

如何撸羊毛最舒服?小米年货节攻畋

爆款 5 折击杀

年中大促每日 10 点至 21 点,每钟头一场爆款限定 5 折击杀,十余项高科技于一身的小米手机 5、父母都是会用的小米米家量血压器、每一个人都离不了的小米移动开关电源 2、会给你跟小孩子抢着去玩的米兔积木智能机器人这些… 有时候就得全力一试,再试、再试一下,或许会出现出乎意料的結果!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