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三星GalaxyZFlip超薄玻璃耐用性如何?

2020-10-23 13:56:43 来源: 阅读:-

上周三,三星在公布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20系列产品的另外,还产生了一款全新升级的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这款手机上的形状与上年公布的新利刃Moto Razr类似,二者选用的全是左右折起来的折叠屏计划方案。不一样的是,Razr的显示屏和其他折叠手机一样为塑料材料,而三星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则选用了纤薄夹层玻璃的材料,理论上玻璃钢材质的可信性和耐用度比塑料材料更强,但具体确实这般吗?

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耐用度怎样?具体与一般手机上区别非常大

依据三星官方叙述,三星Galaxy Z Flip拥有三星软性纤薄夹层玻璃UTG的扶持,显示屏会更光洁、更轻巧、更精美,具备更强的防摔防磨性。另外,UTG技术性还大大的改进了折叠手机显示屏耐用度不够的缺点。即便如此,这方面显示屏的可信性和耐用度与大家常见直板手机显示屏对比还相差甚远。前不久,国外虐机大咖Zack Nelson对三星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开展了耐用度检测,他将检测分为了十个级别,每一个级别相匹配不一样的幅度,级别越高幅度也就越大。

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耐用度怎样?具体与一般手机上区别非常大

测试视频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出現永久刮痕远早于一般手机上的显示屏。一般而言,一般智能机的显示屏是以6级刚开始出現刮痕,7级刮痕抓槽变深。而三星Galaxy Z Flip则是在2级检测时就出現了屏幕划痕,从3级刚开始越来越更为显著。检测数据显示,三星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耐用度和先前的Moto Razr非常,纤薄夹层玻璃的添加仍未使其得到更强的防刮性。必须留意的是,Moto Razr的显示屏是POLED塑料材料。

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耐用度怎样?具体与一般手机上区别非常大

此外,在测试视频结尾,Zack Nelson又刚开始用专用工具对Galaxy Z Flip的显示屏开展穿刺术检测,检测数据显示仅是OLED控制面板出現了毁坏,表层的夹层玻璃沒有出現一切破裂印痕,这就代表着Galaxy Z Flip的表面夹层玻璃并并不是强制夹层玻璃。Zack Nelson觉得,三星的UTG夹层玻璃很有可能应用了塑胶高聚物,在这其中渗入了夹层玻璃的微小碎渣,因此它和传统式夹层玻璃有非常大差别。可是这些方面信息内容,三星却仍未在新品发布会上向大伙儿表明。

三星Galaxy Z Flip纤薄夹层玻璃耐用度怎样?具体与一般手机上区别非常大

在三星官方公布的Galax Z Flip宣传策划动漫中我们可以见到,该设备的显示屏是由显示屏、纤薄夹层玻璃及其安全防护玻璃膜三层化学物质构成,尽管有夹层玻璃和玻璃膜对显示屏开展维护,可是他们自身牢固性并不高。在Zack Nelson的测试视频中也能够 见到,Galaxy Z Flip显示屏的可信性还远沒有做到一般智能机的级别。因而,事后你已经平时应用时要加多留意,尽量减少手机屏与锐利物件产生磨擦,终究折叠手机的换屏成本费相对性较高。

据外国媒体The Verge报导,三星Galaxy Z Flip的换屏服务项目为119美元,折合832元人民币。

文/专门网 刘飞奔

推荐阅读:广东汽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