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智慧环卫新起点!升禾环保与树根互联共建环卫产业平台

2020-10-27 13:55:07 来源: 阅读:-

      10月23日,广西升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升禾环保”)董事长全知音女士与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树根互联”) CEO贺东东先生共同参与了2020年智慧环保行业高峰论坛活动。在中环协徐文龙会长、智慧环卫专委会曹曼主任、山东弘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浩民见证下,共同签署了环卫产业互联网平台首个中心主导应用项目。

      升禾环保全知音女士表示:“升禾环保以ROOTCLOUD根云平台为技术输出结合升禾环保服务,聚焦城市环境卫生和基础项目领域,立志打造智能、一体化环卫运行平台,共同推动新型环卫基础设施及产业生态建设,实现数据资产的增值,推动环卫行业运营智慧发展”。 

      树根互联贺东东先生表示:树根互联作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将利用自身平台能力,结合升禾环卫在道路清扫与垃圾收运等版块主导力,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浇灌城市环卫之花,结出智慧管理之果。

      升禾环保作为环境高端服务领导者,以先进的环卫设备、现代化的企业机制、优良的资本结构、灵活的市场营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创立了“六化一更换”“垃圾不落地、以桶换桶、以箱换箱”禾环卫服务模式。目前,升禾环保已与国内外环保设备一线品牌生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城市道路服务面积约1500万平方米;生活垃圾转运量约120000吨/年;年销量约8000万元人民币;全年公司产值超亿元,纳税超过百万元人民币。

      树根互联是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同时也是连续2年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工业互联网平台荣登Gartner IIoT 魔力象限的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作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树根互联ROOTCLOUD根云平台源源不断地赋能龙头工业企业和中小工业企业,与各类行业软件、硬件、通讯商开展深度合作、形成生态效应。目前,ROOTCLOUD根云平台已经为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提供服务,接入各类工业设备69万台,赋能达81个细分行业,连接超5000亿资产,为客户开拓年均百亿元新业务,助推中国制造业实现提质增效。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抓住了新基建为环卫行业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也赋予了城市环卫行业新的发展方向,符合建设生态文明和城市文明的战略发展需要,势必会取得全方位的卓越成效。


推荐阅读:德阳资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