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火到缺货?小米10至尊版开售

2020-10-27 13:15:41 来源: 阅读:-

7月10日,小米手机举办了十周年演讲会,小米雷军对小米手机的发展趋势干了回望,共公布了2款旗舰级,分别是小米10致尊收藏版和Redmi K30致尊收藏版,今日小米10至尊版首卖,不清楚你抢来到沒有?

火到断货?小米10至尊版前不久发售,你抢到了吗?

以前小米手机就开展了付定金的主题活动, 今日0点就早已能够 付款余款,付过余款的小伙伴们就可以舒心的等候取货了,就在小米10至尊版开售没多久,小米手机就公布:小米10致尊收藏版,首卖十分钟,销售总额就做到了4亿元。

沒有预付定金的小伙伴们今日就需要参加限时抢购了,可是红米手机并不是很好抢的,但是没购到手机上的小伙伴们不必气馁,你能试一下另一种方法。

火到断货?小米10至尊版前不久发售,你抢到了吗?

​今天红米手机和MIUI十周年的生辰,小米雷军也将初次直播带货,想购买手机的小伙伴们能够 去直播房间看一下哦,小米雷军此次一共产生了20款小米产品,包含小米10致尊收藏版、K30致尊收藏版、WiFi 6路由器、小米手机全透明电视机等,能够 看得出有很多超重量级参赛选手。

火到断货?小米10至尊版前不久发售,你抢到了吗?

另外小米雷军还公布:今天今天个独特生活,小米手机也将打开一个不一样的十年,选用“再次自主创业”的方法,王翔、周受资、李波和卢伟冰四位集团公司管理层变成小米手机合作伙伴,相互打造出小米手机的下一个十年。

火到断货?小米10至尊版前不久发售,你抢到了吗?

小米手机做为一个年青的科技有限公司,短短的十年就获得了这么多的造就,另外也冲入世界五百强,其着眼于打造出每个人买起的智能家居产品,坚信在小米手机、华为公司那样的企业的领着下,大家的高科技产品迅速就能位居一流。

推荐阅读:亿视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