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细数毁在联想手里的手机品牌,最后一个最惨

2020-10-27 16:42:40 来源: 阅读:-

如果说中国智能机销售市场哪一个知名品牌最悲惨,肯定是想到。由于自打智能机刚开始盛行至今,想到这个笔记本电脑的大佬公司就刚开始竭尽全力的做手机,可是七年过去,联想手机业务流程還是不死不活,令人遗憾。

想到乐phone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乐phone是在二零一零年,想到公布移动互联发展战略以后,公布的第一个智能机知名品牌,乃至那时候有我国的“iPhone”之称。乐phone选用了相近椭圆型河卵石的造型设计,流线形的造型设计再加上不锈钢的装饰设计,在那时候是十分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系统软件上四叶草网页页面再加上与众不同的手势功能,還是十分认真的。

联想手机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想到知名品牌的手机上是想到机还战略的意味着,乐phone系列产品莫落伍,想到打开了机海战略,一年能发几十款新产品,可是然并卵,沒有精典就沒有爆品,伴随着消費慢慢升級,机海战略妄图靠“类型”来吸引住顾客证实是难以实现的。但是還是有一些系列让我们留有了刻骨铭心的印像,例如:

VIBE系列产品,vibe系列产品主推的全世界高端智能手机知名品牌,总体造型设计粗犷空气,主要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品牌代言,让这个手机上知名度暴增。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P系列产品主推男士商务机型,电池电量大,超长待机,因而它看上去一直比其他手机上厚一些: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除此之外,刚开始主推纤薄时尚潮流的K系列产品和S系列产品。

乐檬手机上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乐檬是想到舍弃机海战略的第一个全新升级的子知名品牌,主推的是年青时尚潮流有魅力的千元手机,想到乐檬K3以599元的低价发售时還是造成了业内很大的振动,乃至被称作:性价比高凶手。

zuk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zuk知名品牌创立于二零一五年,主推的是网上精典手机上,小胖子觉得zuk是想到经营的最取得成功的知名品牌,没有之一。ZUK Z2、z1客户的用户评价都十分非常好,可是近期ZUK知名品牌终止经营,ZUK官方网站也被强制性自动跳转到MOTO官方网站,zuk这一知名品牌可能早已离大家渐行渐远了。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MOTO

做为一家有近近百年历史时间的知名生产商,摩托罗拉手机古代历史造就了很多光辉,也经历了很多浮沉。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这款手机上我不用多讲,V3全世界销售量早已超出1.三亿部,13.9mm的薄厚及其航空公司镁铝合金的外壳,于04年公布。这才叫机皇。

在功能手机的时期,MOTO肯定是主宰,进到智能机时期,MOTO也作出了许多 出色的商品,例如milestone、RAZER XT910这些,但仍然无法挽回它的低迷。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殊不知MOTO将手机上业务流程售卖给Google,Google取得专利权后又将MOTO低价卖出给想到,殊不知小胖子觉得想到为MOTO所做的模块化手机并不是真实的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计应当好像Google尊崇的那般大到CPU、运行内存、ROM,小到监控摄像头、色调、材料都能够订制。
历数毁在想到手上的品牌手机,最后一个悲催

因而小胖子来看这一近百年品牌手机将在想到的手上衰落,Hello Moto?Bye,MOTO!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