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OPPO和VIVO销量大爆发,线下为王模式狂飙

2020-10-23 11:22:29 来源: 阅读:-

二零一六年终究是OPPO和VIVO非凡的一年,这一年蓝绿厂获得了更光辉的考试成绩,连华为公司,小米手机,魅族手机都觉得诧异。

OPPO和VIVO销售量大爆发,线下推广为王方式狂飚

二零一六年OPPO可以说丰收的一年。OPPO R9造就了发售82天销售量破七百万台,全部生命期销售量破两千万台的纪录。一举拿到了市场销售,非常值得自豪。

VIVO一样竭尽所能,全年度以八千万台销售量取得成功走上销售量!

OPPO和VIVO销售量大爆发,线下推广为王方式狂飚

VIVO的热销型号X7和X9,也是本年度2款高销售量的高颜值手机。十分受诸多女士的钟爱。

OPPO和VIVO线下推广为王,网上一样持续发力,各种各样方式紧密结合,更希望2017蓝绿厂的傲人销售业绩!

推荐阅读:津门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