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听筒以后将从全面屏上消失!2019年手机首个流行趋势初现端倪!

2021-03-05 10:53:16 来源: 阅读:-

随着2019年元旦临近,2018年已然要画上一个句号。如果回顾这一年手机圈的流行趋势,各种花式的全面屏毫无疑问将摆在首位。从手机厂商到用户,都追求“更全面”屏占比。目前像升降结构、滑屏结构都几乎解决了前置摄像头、3D结构光、听筒等问题,这类方案基本只存在缩小下巴收窄边框的问题。而像屏下摄像头、打孔前置、水滴屏这类则把前置留下,然后听筒尽量贴边做小。不过听筒即便做得再不起眼终究还是要占地方,如何将这一环占地给挪掉,厂商们也想了不少法子。

听筒以后将从全面屏上消失!2019年手机首个流行趋势初现端倪

在小米 MIX系列曾用的骨传和vivo NEX系列用的屏幕发声技术,都是用以解决听筒问题。三星近日也宣称已经研发新技术“Sound on Display”,通过将扬声器整合到屏幕面板,让手机不在需要传统的听筒。有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商业化量产,并将于1月8号CES2019展会期间公布这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它这项技术亮点在解决听筒的同时,还能节约手机内部空间,并且该项技术可以运用于电视上。

听筒以后将从全面屏上消失!2019年手机首个流行趋势初现端倪

听筒以后将从全面屏上消失!2019年手机首个流行趋势初现端倪

三星这项技术的原理是通过振动和骨传技术,在不仅过外置听筒的情况下,把声音传输给用户。三星研发的优势是它生产屏幕,并且为众多手机电视厂商提供AMOLED 面板。新弄的“Sound on Display”技术也更容易连同屏幕一块“销售”给其他厂商,说不定2019年的第一个屏幕流行趋势就是它了。

推荐阅读:上海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