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2021-02-21 14:24:28 来源: 阅读:-

记得刚毕业那会,一部诺基亚8250可以用好多年,而现在,一部苹果用一年就会想着换新机了。

是的,这是个神奇的时代,科技日新月异,每一年新手机丛出不穷,各个厂商都极力诱惑你购买新手机。喜新厌旧的你,手头上肯定会有一部,或多部正在某个角落吃灰的安卓手机。

几年前的手机,转手已经值不了几个钱,但放在角落更是一文不值。今天,教大家旧物利用,把你的旧安卓手机打造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先上一张图哦,之前随便拍的,对,我说的就是背景里的那个时钟。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是不是挺漂亮呢,放在书桌、电脑桌,还是很有科技感。我们一起来做吧。

首先,你要有一部安卓手机,(废话),系统Android 4.2以上,因为这是利用的Android 4.2的Daydream模式。

再就是一个手机支架,这个非常容易,相信你肯定会有的。如果没有,随便用张纸板,折个三角柱,粘到手机背后就可以了。下图中我就是用一个手机膜的包装纸随便折了几折,两面胶粘了一下就用上了。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我这里手机用到的是Google三儿子 Galaxy Nexus,系统CM12。到市场下载这个应用:Flip Clock Daydream,可以直接在Google Play里面直接搜索就可以了。如果你不能正常使用Google Play,也可以通过我分享的链接下载到:http://pan.baidu.com/s/1mhGDGZu

安装后,你不会在桌面和抽屉找到应用图标,因为这实际上不算一个独立应用。找到系统设置>显示&指示灯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接下来,再点击“互动屏保”,点击后会看到刚才安装的Flip Clock,选择它。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然后点击右上角系统菜单,选择“何时启动”,设置启动方式。把“以上任一情况”选择就可以了,这样,当你插好数据线,或把手机插到基座的时候,稍等片刻即会显示漂亮的翻页时钟了。是不是很简单。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成品图如下,在家里的话,一直插着电源线就可以了,就会常亮。

旧物利用:用你的旧安卓手机做一个漂亮的翻页时钟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