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三星推出Galaxy A60元气版&A40s AI三摄定价千元档!

2021-02-19 13:07:19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4月26日上午,三星GALAXY盖乐世官微宣布,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正在火热预定中,售价1499元起,另一款新机三星Galaxy A40s同步开启预定,价格为1499元。

三星推出Galaxy A60元气版&A40s AI三摄定价千元档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A40s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拥有6.3英寸超清黑瞳全视屏幕,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可以实现听筒功能,减少机身开孔,机身有暖阳橙、浅滩蓝和丹宁黑三色可眩其他配置方面,该机采用新一代骁龙675处理器,拥有6GB+64GB和6GB+128GB两个内存版本,后置3200W像素三摄像头,支持123°超大广角拍摄并内置NFC,售价1499元起。

三星推出Galaxy A60元气版&A40s AI三摄定价千元档

三星Galaxy A60元气版

三星Galaxy A40s拥有6.4英寸V视屏,机身拥有晨曦金、水光蓝和魅夜黑三色可选;后置1300W像素三摄像头,支持123°超大广角拍摄和AI场景识别;采用猎户座7904处理器,辅以6GB+64GB的内存配置;配备5000mAh大电池,提升了续航能力;该机还支持面部解锁和后置指纹解锁,售价1499元。

三星推出Galaxy A60元气版&A40s AI三摄定价千元档

三星Galaxy A40s

另外,这两款手机已在4月26日10:00开启预定。其中,Galaxy A40s会在5月5日9:59结束预定并陆续发货;Galaxy A60元气版将在5月10日9:59结束预定并陆续发货。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