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

2021-02-17 14:03:49 来源: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的全新旗舰Galaxy S7和S7 Edge为三星带来巨大营运利润,不过在中国市场三星最近却一直处于下滑状态。根据三星公布的年度可持续性发展报告,三星在中国的销售额已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下滑幅度分别为18%,16%以及15%。就具体的年营收而言,三星2013年在中国市场创造的营收为40.1万亿韩元(349亿美元),2014年为33万亿韩元,2015年则降至31万亿韩元。

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

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销量连续三年出现下滑

在2013年,三星曾是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不过三星并没能迅速针对市场环境变化做出调整,最终导致三星从首位降至第五位。诸如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等中国手机厂商通过高性价比的市场策略将三星拉下了马。

当前三星仍然在中国市场努力,比如推出了不少像GalaxyC4这样的中国市场专属机型,这也帮助三星丰富了其产品线,不过其价格仍然高于上述提到的中国厂商的同配置机型。针对中国市场,三星需要重新定义自己的市场策略了。(via: Phone Arena)

推荐阅读: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