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奔驰欲要张扬200G内存的手机,比亚迪秦就笑了!!

2021-01-26 15:24:39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奔驰汽车欲将一款200G内存的高速手机装载到车身上,使之成为车上的常规配置,并且迫不及待的要将个小小的革新向外界宣布。

奔驰欲要张扬200G内存的手机,比亚迪秦就笑了!

手机与汽车的结合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当然了,奔驰的用意不会是在这部手机上面,而是基于汽车与移动工具的人机交互系统与车辆操纵设备、进行远程连接,控制车辆空调、娱乐系统、甚至启停系统。奔驰欲要张扬200G内存的手机,比亚迪秦就笑了!官方公布的图片显示:奔驰手机采用的是金属机身和高级皮革材质,并且还有多点触控震动回馈、全天候WiFi热点、200G高速内存。看起来还不错,不过这在苹果手机满大街的年代,会有多大的用处吗?

奔驰欲要张扬200G内存的手机,比亚迪秦就笑了!

其实,我大中华的比亚迪秦,只需一个APP就搞掂了奔驰要的这些功能,虽然看起来没那么高大上,但成本可是摆在眼前的,对于这种费时又费钱的事儿,比亚迪笑而不语!

好了,文章最后,小编还有一些干货分享给大家。 各位是否觉得开车时接到电话后,看手机那几秒钟太过危险? 别担心,小编收集了驾龄十四年老师傅的经验,教你手机的正确摆放位置,即能眼不离路,又能双手不松方向盘后,一样轻松接打电话。具体做法,可点击下面的“开车时,来了电话怎么办?”来学习哦。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