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到底值不值得购买?看完再做决定!

2021-01-26 09:10:34 来源: 阅读:-

360奇酷手机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尤其是青春版已经上市一个多月了,然而对于很多用户来说,这款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的手机新品固然极具吸引力,但是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心里仍没有底。下面,我们就针对这款手机做以全面分析,看完或许就知道这款手机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到底值不值得购买?看完再做决定

NO.1 金属之美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是360登录手机圈的首款产品,作为首发三款新机中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低价而不劣质。在外观上,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表面处理的比较细腻,手感十分舒适。该机在设计中,边框处采用了平直的设计,机身背部则带有明显的弧形,而四角则加入了圆润的弧线,整机握握感优秀,而且具有不错贴服度以及稳定程度。

对于一款手机而言,外观之美是吸引用户关注的强大动力,而内在的使用体验才是驱使用户选择的决定性因素,是否能够吸引用户放弃其它的选择关键还要看这款产品是不是具有无可替代的卖点。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到底值不值得购买?看完再做决定

NO.2 独具特色的安全性能

作为360旗下首款产品,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很好的就成了360家族的安全血统,而这一点最直接得益于主打安全性能的360OS。

360 OS基于Android 5.1深度定制而来,拥有安全、轻快、省电、不卡机、不发烫等优点,最主要的是它很好的保留了360OS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由于360 OS深度整合安全中心服务,在系统级别运行,具有更高的安全可靠性。全新研发的系统级主动安全技术,为用户提供包括财产隔离系统、隐私空间、防诈骗、反骚扰等在内的全方位安全解决方案,确保系统安全运行,让你用的安心。

NO.3 比快更快

不仅如此,360 OS还推出一系列强大的功能,如智能清理、冷藏室等特色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有效识别占用系统资源的应用,深度清理后台进程,根治应用后台偷偷启动等弊端,帮助手机流畅运行。

360奇酷手机青春版到底值不值得购买?看完再做决定

NO.4 指纹智健

安全是主打特色,但却不是唯一的特色。除了安全性能,360奇酷手机青春版还配备了当下最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相比一般的指纹识别手机,360奇酷手机青春版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更加智能化、人性化,除了普通指纹解锁功能,还包括0.5秒快速解锁、指纹自拍、熄屏快速启动应用、一键快拨/一键接听、指纹支付和指纹开启隐私空间等多项功能。

看完这些或许会发现,360奇酷手机青春版不只是一款简单的千元级别的全金属指纹识别手机,而且在安全防护和指纹体验中拥有其他手机无法媲美的优势和特色,比如信息安全防护、个人隐私保护、双微信特色功能,以及更轻快、更省电的实用性,这都构成了选择360奇酷手机青春版的必要理由。

推荐阅读:今日微商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