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华为最国产,小米最性价比!

2020-11-13 05:44:54 来源: 阅读:-

剖析趣味的数码技术新闻资讯,辣评当下时尚潮流新产品,为您购买服务保障。

2020年刚开始移动用户愈来愈高度重视手机屏的用材与显示信息实际效果,90hz、120hz、144hz、2K……采样频率180……如今90hz刷新频率被称作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仅有60hz都是会被别人调侃假旗舰级。

上半年度国产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材,华为公司最国内,小米手机最性价比高!

这是一个好的状况,手机上关键技术之一便是显示屏,好的屏幕上显示实际效果、反应速率……能给客户没戴过最形象化的冲击性与感受,客户入店选购手机,照亮显示屏的那一瞬间具有了决策成功与失败的重要。

上半年度国产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材,华为公司最国内,小米手机最性价比高!

手机制造商为自己旗舰级型号购买显示屏经销商的情况下,都是会挑选2~3家,并并不是由于一家显示屏经销商出示不到,只是为了更好地防止发生意外,另外也让经销商们好好地办事,互相竞争,出示更强更高品质的商品。

使我们讨论一下20年上半年度国产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材(数据信息来自互联网,显示屏价钱预估500~2000元中间)

荣誉30s:国内屏。

荣誉30pro、30pro :国内显示屏,周冬雨和Delta排序的OLED屏,60hz/90hz。

荣耀30:三星屏幕。

华为公司P40pro:国内京东方四曲面屏幕,90hz。

上半年度国产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材,华为公司最国内,小米手机最性价比高!

iQOO、真实自我X51080ro:公版三星E3屏。

红米noteK30pro:订制三星E3屏,60hz。

小米10:三星E3屏,90hz。(也有一款华星顶尖柔性屏,90hz,十分贴近三星旗舰手机显示屏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京东方2K订制柔性屏,120hz。

小米手机10pro:校色版三星E3柔性屏,90hz。

上半年度国产智能手机显示屏用材,华为公司最国内,小米手机最性价比高!

OPPO Find x2pro:三星E3柔性屏,2K,120hz。

一加8pro:顶尖三星眼瞳屏,2K,120hz。

华为公司、华为荣耀手机显示屏用材最国内,红米手机显示屏用材最性价比高,一加显示屏用材成本费最大。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