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雷军回应小米MIX2太重:比苹果iPhone8Plus

2020-11-15 12:42:04 来源: 阅读:-

小米MIX 2做为小米最新的旗舰手机吸引住了许多 目光,该设备不但有着独一无二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也有发高烧的配备 四斜面瓷器的扶持,的确是现阶段广受好评的手机上之一。但是,小米MIX 2也并不是极致,還是有一些层面较为弱,乃至是引以为豪的陶瓷机身也是有负面新闻。

小米雷军答复小米MIX 2过重:比苹果iPhone 8 Plus轻太多了

↑ 瓷器材料对比夹层玻璃优点显著,不但有着夹层玻璃的层次感且强度也比夹层玻璃高,可是瓷器也和夹层玻璃一样有一个显著的缺陷,那便是整个机械较重,小米MIX一代的情况下就被调侃很大过重,演变到2.0之后减缩外壳规格缓解了净重,但比一些金属材料外壳還是略重一些。

小米雷军答复小米MIX 2过重:比苹果iPhone 8 Plus轻太多了

↑ 针对小米MIX 2略重的难题,小米雷军不久得出了答复,其觉得太重是由于小米MIX2选用了5.99吋18:9显示屏和四斜面的精密陶瓷,但该设备具体净重仅185壳,比苹果iPhone 7 Plus轻了3克多,比iPhone 8 Plus的202克轻了确实太多了!

小米雷军答复小米MIX 2过重:比苹果iPhone 8 Plus轻太多了

↑ 针对小米雷军的答复,有网民吐槽并发话小米雷军,不服气跑个分?连引以为豪的显卡跑分都比但是别人,就哪个净重来比还得意洋洋。

最终:小米MIX 2和苹果iPhone 7 Plus的净重类似,不得不承认小米手机的工艺技术還是很牛的,对于苹果iPhone 8 Plus因为选用夹层玻璃手机后盖,净重上的确较重。但是,小米MIX 2和苹果iPhone 8還是一些差别,光比净重的确要难堪一些,好像也只有比全面屏手机和外壳材料了。

定阅一下又不容易孕期,赶快点一下定阅吧,全新最高科技的商品资询给你!关心微信公众平台shitougaoji(石块搞机) 新浪微博@崇臻雷磊 赶紧来戏弄我吧!更文不容易,转截请标明出處!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