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iOS14

2020-11-13 08:39:23 来源: 阅读:-

已升級升级到iOS14.6beta4的iPhone移动用户近期近几天是否发觉手机上老是会弹出窗口提醒升級升级,基本上是iPhone手机上每一次开启都是会弹出窗口提醒升級升级 :“目前新的 iOS 升级能用”但是点一下以后并沒有iOS14.2最新版本消息推送升級。


iOS14.2GM版已消息推送,bug解决了


据早已升級升级到iOS14.6beta4的iPhone移动用户表明这个问题前几日就出現了,但是近期昨日更为经常

如今iPhone消息推送了iOS14.2GM版升級升级,这一不断弹出窗口提醒bug总算解决了,iOS14.2GM版类似便是iOS14.2最新版本了,iOS14.2GM版升級升级提升了 100 好几个符号表情,添加了八款壁纸,还恢复了 “目前新的 iOS 升级能用”弹出窗口不断出現的 Bug。


iOS14.2GM版已消息推送,bug解决了


早已升級到iOS14.6beta4的iPhone移动用户能够升級升级到iOS14.2GM版就不容易再出現弹出窗口提醒了。

iOS14系统更新升级产生了拨电话弹出窗口作用,拨电话不容易再占有全部手机屏,iOS14升級升级还提升了桌面上小构件作用,容许iPhone手机上将第三方应用设定为iPhone手机上的默认应用。

推荐阅读:江苏网视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