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三星新发Note 5和S6 edge+两款旗舰 均支持MST及NFC支付

2020-07-28 04:08:20 来源: 阅读:-

来源:网易手机 2015-8-14 8:55:48

2015年8月13日,三星在美国纽约举行2015新品发布会,会上三星官方推出新品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Note 5与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这两款旗舰期产品最快将于8月21日在美国与加拿大率先开卖,在今日美国时间3点即可接受预定。

三星新发Note 5和S6 edge+两款旗舰 均支持MST及NFC支付

Note5/S6 edge+

Samsung Pay是由三星提供的一项简单、安全并可用于任何场所的移动支付服务。三星将分别于8月20日和9月28日在韩美两国推出这一服务。Samsung Pay 应用了先进的MST(磁安全传输)和NFC(近场通信)技术,并提供了三星KNOX平台、指纹验证和数字口令的三重安全保护。

发布会上的两款新品手机均支持MST支付以及NFC支付,MST能够支持所有支付终端,相比苹果拥有更强的优势是无需对支付终端做任何修改;NFC支付就不用多说了,支付方式上非常便捷,同时这两款新品手机都具备ROOT权限防护,保证用户使用手机的安全性。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推荐阅读:诺基亚8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