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农发行高安市支行配合交警部门展开交通志愿活动

2021-09-09 11:10:06 来源: 阅读:-

为提高安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法守法意识,消除市民的交通陋习,缓解交通拥堵现象,提升高安市的城市形象,建设文明城市,农发行高安市支行积极配合交警部门组织员工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手拿小红旗,走上城区主要交通路口,对行人乱穿马路、非机动车逆行、儿童在马路上乱穿乱跑、电动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同时热心帮助老人、孕妇和残障人士过马路及提重物,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是该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实践与拓展,通过站岗期间的以身作则和礼貌劝导,让更多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弘扬了正能量作风。(何雯琪)

图片1.png


推荐阅读:尤农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