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农发行宜丰县支行扎实推进案件防控工作

2021-09-09 11:07:07 来源: 阅读:-

为有效贯彻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要求,提高全行员工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推进内控合规和案防体系建设,筑牢内控合规管理防线,近日,农发行宜丰县支行开展了案防排查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案防排查工作,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秉持科学、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重点排查。一查是否明确案防职责,落实案防责任;二查是组织学习内控合规制度,严格执行案防制度;三查是否加大排查检查力度,严肃追究责任;四是否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加强员工案防培训力度;五查是否加强金融宣传和舆情管控,提高全员案防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丰富案防管理手段,扎实做好合规经营及全面风险管理各项工作,有力提升合规文化建设,筑牢合规底线,助推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何启迪)


推荐阅读:都妮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