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开展“反诈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1-09-09 11:08:06 来源: 阅读:-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在宜春金融团工委、宜春市银行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协同多家银行共同开展了“银校联手聚合力、共筑反诈骗防火墙”活动。

该行通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设立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师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热心讲解电信诈骗犯罪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电信诈骗的常见套路等反诈知识,引导学生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辨别能力,不要轻易相信汇款转账等信息,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同时通过精心组织的趣味小游戏,吸引学生积极参与,使得学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并强化反诈知识,达成高质量的宣传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金融诈骗手段分辨与防范的意识,同时也是该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举措之一。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将金融知识送进万家。(邓道琨)


推荐阅读:荣彦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