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禾连健康助力公立医院体检中心提升体检服务品质

2021-02-22 16:26:07 来源: 阅读:-

      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夏骏副主任医师介绍道,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CT等检查形式的普及,肺结节病人较过去明显增多。肺结节多学科诊疗门诊(肺结节MDT),由呼吸与危重症科、心胸外科、放射科等科室专家联合组成,对存在高危结节的患者进行多学科会诊,提出个性化、综合性诊治方案,免去患者多跑腿、走弯路,诊疗实行一站式服务。

      在健康医疗行业中,很多专家主张不断扩大医检分离,认为这是将来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这类观点认为,在分级诊疗推动缓慢的现状下,专业的体检机构可以减轻医院的负担,减少分散稀缺的医疗资源。而对很多群众来说,私营体检机构有着更便利的服务,与相对简单的体检流程。

      综合而言,国内私营体检机构的仪器设备质量和精度,相较公立医院的设备性能尚有差距,对于很多病症,更高精度的设备对及时的发展与诊断起到决定性作用。其次,与私营体检机构的人员构成相较,医院的检查人员有大量丰富经验的临床医师,能为检查者提供进一步就医和健康指导。更重要的是,同样检查出病症时,直接院内就医在效率上有着先天的优势。

      通过与禾连健康的合作,医院开始应用专业的体检智能化运营平台和院内体检服务软件系统,提升体检中心智能化水平的同时,也减少了人工操作,有效提升体检中心的运营效率。对用户而言,平台支持用户检前线上分时预约,检中智能导检,检后健康管理等体检全流程服务,为用户节省了体检时间,提升体检体验。而最大的亮点,是禾连健康自主研发的“会检“系统,帮助指导用户深度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用户量身科学定制体检套餐,同时支持用户根据自身情况更换、增减体检项目,提升用户体检科学性的同时,也为医院在体检方面增加了合理的营收。

     随着体检市场,私营体检机构与公立医院体检服务的竞争愈演愈烈。目前,在体检服务品质上,大部分公立医院正通过与像禾连健康这类第三方健康管理企业的合作,来逐步降低体检服务品质上带来的差异。而对于私营体检机构而言,在人员与设备的专业性上始终与公立医院仍存在差距。对于私营体检机构而言,在这个趋势下利用自身结构性的优势,通过更具有差异化的服务项目与更精确的服务人群,变得愈加重要。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之家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