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OPPO新机值得拭目以待!

2021-02-22 13:36:03 来源: 阅读:-

近期,媒体曝料OPPO即将发布一款新手机,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OPPO新机值得拭目以待!


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OPPO新机值得拭目以待


众所周知,国产品牌比较厉害的除了华为、小米、vivo,另外一个巨头就是OPPO了。OPPO最近几年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推出了OPPO Find、OPPO Reno等系列手机,凭借高颜值和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OPPO新机值得拭目以待


从爆料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以及采用6.5英寸的屏幕。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2采用索尼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是全球首发的全像素全向对焦传感器,支持100倍变焦。


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OPPO新机值得拭目以待


OPPO即将发布的新手机采用高通骁龙865+120Hz刷新率+百倍变焦等高科技,你是否会喜欢呢?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

推荐阅读:深圳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