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iPhone电池损耗太快,3个方法教你延长电池寿命

2020-11-11 09:50:25 来源: 阅读:-

果酵们很有可能都是有那样一个困惑,电池寿命太快,一天多充,造成 手机充电线不不离,应用感实在太差了,而且大家都知道,iPhone电池健康标值在80%就需要更换电池,苹果手机官方充电电池价一般在300-700中间,民不聊生,百害而无一利。


iPhone电池寿命太快,3个方式教你增加电池循环次数


iPhone手机一直全是缺陷,没有办法从硬件配置处理这个问题,从大家平时应用下手,这三个方式也许能够帮上你。

方式一:不必让电池容量小于30%,十分损害电池健康,锂电的最好维护保养方式便是让它维持满格电情况。

iPhone电池寿命太快,3个方式教你增加电池循环次数


方式二:尽量防止边电池充电边看手机,特别是在打游戏的情况下,手机上本身排热工作能力不强,造成 外壳发烫,而高溫是锂电的致命性敌人。


iPhone电池寿命太快,3个方式教你增加电池循环次数


方式三:防止晚间电池充电,不必开展超出12小时的较长电池充电,锂电一般三个钟头就充满了,在接下去的時间里,充电头便会全自动来来去去的不断电池充电,十分损害电池健康。

搞好日常保养,给你的iPhone要用2年,你是不是也有维护保养充电电池更强的方式呢?

(文中照片均来自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