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坚守教育核心本质,跟谁学广获认可

2020-11-09 17:17:33 来源: 阅读:-

最近,“十四五”规划公布。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十四五”规划首次提出要发挥在线教育优势,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在线教育的重要地位再次被明确。

有目共睹,近几年在线教育可谓是风头正劲,政策支持,资本关注,民众认可。尤其是2020年初,疫情肆虐,线下教育培训机构集体停摆,在线教育线更是进一步占领了用户心智、培养了用户的习惯,迎来了历史性的大爆发,在线教育相关上市公司市值大涨,在线教育独角兽公司不断涌现。

其中,美股上市的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市值曾一度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在线教育第一股”。与中公教育、新东方这些老牌教育机构相比,跟谁学算得上是后辈了。但就是这么一个年轻的企业,却能后浪拍前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这是为何呢?

跟谁学CEO陈向东曾对媒体表示,教育的核心本质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教学、最好的效果、最好的口碑。

在师资团队组建上,跟谁学有一套严格的标准。据跟谁学教研团队负责人介绍,要成为跟谁学主讲老师,需要过简历关、试讲关、面试关、背调关、offer关这“五关”,全方位、多层次的考核教师,才能保证了教学质量和教学成绩。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跟谁学共收到一万五千份应聘主讲老师的简历,实际录取只有不到一百人,录用率低于1%,足以可见筛选之严,教师之优。

在教学方式方面,跟谁学通过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实现“大班教学、小班服务、个性体验”是一个逻辑出发点:找到行业内的头部教师,将优秀老师的产能放大;配上辅导老师,通过小班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学习效率;同时借助技术的力量,通过数据分析,对学生进行更加全面的了解,提供更具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服务。 

拥有最好的老师、优秀的教学方式,跟谁学做出了实打实的成绩。2020年高考,来自全国各地的跟谁学及旗下K12辅导机构高途课堂的学员中,共有四位高分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优秀学员人数在各在线教育各品牌种位居第一。

由此,跟谁学形成了的良好的口碑,品牌效应提升,拥有了更多的学员,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一举超过其他在线教育企业,成为行业的龙头。过去的成绩不应过分缅怀,接下来跟谁学还将继续深耕在线教育领域,提供给学员更好的教学服务。


推荐阅读:经典中国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