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Flyme体验版年后首次更新,系统安全补丁升级

2020-11-06 04:13:03 来源: 阅读:-

点一下右上方关心大家,每日给您产生全新流行的科技新闻,让您足不出门也了解高新科技圈大事儿!

上周二,魅族手机消息推送了 Flyme 8 年之后第一个内测版升级,另外表明 Flyme 刚开始修复郑一切正常的升级纪律。今日,Flyme 官博表明 Flyme 8 测试版也刚开始升级,应用测试版系统软件的魅族手机客户能够查验升级免费下载。

Flyme 测试版年之后初次升级,系统软件安全更新升級

现阶段魅族官方出示魅族16s Pro、16Xs、16s、16X、16th、16th Plus、16T、X8、Note9、Note8 共 10 款型号的测试版系统软件。

Flyme 测试版年之后初次升级,系统软件安全更新升級

下列为详尽的升级內容:

作用调节

•手机蓝牙

  • 16Xs、16T、Note9 兼容 TWS 方式,应用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感受低延迟时间更顺畅的音色实际效果
  • 途径:作用默认设置打开,立即应用 TWS 手机耳机联接应用

导航栏和快捷方式图标

  • mBack 方式下适用长重按主键屏保,一键锁屏更方便快捷
  • 途径:设定_导航栏和便捷实际操作_导航栏方法_mBcak_长重按主键屏保
  • 适用型号: 16s Pro、16s、16th Plus、16th、16 X

Aicy 纵观

  • 提升信用卡管理方法页的访问 实际效果,区别加上情况,实际操作更清楚

系统软件

  • 升级 Android 安全更新,提高手机上安全系数

难题改善

  • 处理设定隐私保护运用时卡屏的难题
  • 修补偶现桌面上第三方桌面图标增大的状况
  • 处理关掉小窗后,电脑输入法电脑键盘没法全自动收拢的难题
  • 处理小窗方式下 QQ 闲聊页面菜单栏没法点一下的难题
Flyme 测试版年之后初次升级,系统软件安全更新升級Flyme 测试版年之后初次升级,系统软件安全更新升級

推荐阅读:顶点金融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