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好评!LG发布了一款没刘海的G7手机

2020-10-26 15:24:38 来源: 阅读:-

上星期,LG宣布现身了旗舰级G7 ThinQ,LG G7 ThinQ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CPU,配搭4gB RAM 64GB ROM,8GB RAM 128GB ROM版本号被取名为LG G7 ThinQ,适用储存卡拓展;3000mAh充电电池,适用QC 4.0快速充电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

在LG G7 ThinQ后,V系列产品也将“ThinQ”化,V30以后的下一款旗舰级被曝出为V35 ThinQ。

如今,这款手机上的宣图就被外国媒体曝出了,如下图所显示,V35 ThinQ总体外型持续了V30的设计方案,但屏幕比例获得了进一步的提高,意外惊喜的是,在V35 ThinQ上,LG并沒有为其配置流海,正脸全面性也获得了提升,更为美观大方。

据了解,LG V35 ThinQ将配置6英寸QHD OLED显示器。显示器占比为18:9,屏幕比例在80%之上

主要参数层面,LG V35 ThinQ将选用双后摄,16MP 16MP感应器与LG G7 ThinQ同样,主监控摄像头f/1.6焦距和HDR 10的适用,超广角镜头被曝角度做到了107度,照相将AI化。

CPU层面也许与G7同样,均为骁龙845。

五星好评!LG公布了一款没流海的G7手机上

五星好评!LG公布了一款没流海的G7手机上

五星好评!LG公布了一款没流海的G7手机上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