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采用云识智能家居打造“未来家居”生活,装完之后效果也太好了!

2020-09-08 08:45:04 来源: 阅读:-

房屋是人们休憩的地方,卧房更是需要安静的环境,在繁忙的城市能给人们带来安静的空间,打造栖居的港湾,不仅安静,也能紧随潮流,这也是未来家居装修的理想。

云识智能家居,通过便捷健康吸引着消费者,同时紧随潮流,赋予家居环境休闲舒适的生活场景。采用无线ZIGBEE通信协议,由于其系统和主板芯片的特殊性,除了系统非常的安全稳定外,还能让人们拥有个性化的智能生活场景,真正做到随芯所欲。

精致的开门体验,什么姿势你说了算

出门看了一场电影,回家却发现没带钥匙,精致生活被摔的稀碎!有了云识智家智能门,就不一样了!云识智家智能门,提供了人脸识别、指纹、刷卡、钥匙等多种开锁方式,还预备了UPS电池盒,避免家里停电打不开门的尴尬场景,全面体贴的开门方式,让你的开门动作精致起来!


精致的门面体验,以一敌多的搭配

想装一套安防系统,你还要先去买智能锁、再装摄像头、布置各类传感器吗?不精致!你只需要一扇云识智家智能门就够了。一扇云识智家智能门有机融合了精致的智能门锁,智能门铃,摄像头等等,配色和款式已为你调配到最佳状态,轻松精致你的门面。


精致的联动体验,一扇门开启的温馨

想装一套安防系统,你还要先去买智能锁、再装摄像头、布置各类传感器吗?不精致!你只需要一套云识智能门禁系统就够了。云识智能门禁系统有机融合了精致的智能门锁,智能门铃,摄像头等等,系统已为你调配到最佳状态,轻松精致你的门面。

云识智能家居还为合作商一站式供货,抄底价让利,在通过统一的经营、管理、财务、营销全课程教学和广告精准投放指导,帮助合作商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生命力。在经营过程中,品牌策划、营销和设计团队将进行多对一地全方面指导,再配合完善的售后体系和高效的物流,确保服务品质的同时,也保持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通过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云识智能将秉承不变的品牌理念,与创业投资伙伴互利互惠,实现共赢的局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579号智能研究中心10栋


推荐阅读:河北热线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