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围观!一场接一场的推介会,中部教装城在大湾区简直不要太火爆!

2020-08-25 10:56:05 来源: 阅读:-

8月19日上午,设计&教育与技术装备融合对接系列活动在大湾区教育与技术装备融合创新中心举行。活动旨在搭建设计与教育装备产业交流平台,增进企业对创新中心以及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项目的了解,谋求合作,互利共赢。


活动得到了友达光电、方直科技、华为金牌代理商——深圳俊业之星、网易有道、三盟科技、硕捷实业、捷能通、齐心集团、维示泰克、立人教育、优学天下、艾博德、逐梦同创、泰维精密、惠富达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共有60余名企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创新中心立足深圳,积极响应国家建设“双区”的号召,推动教育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本次活动上启动了教育装备行业“献礼特区40年40企”评选,将评选出为深圳教育装备行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40家教育装备企业,最终的评选结果将在年底公布并举办颁奖典礼。


活动同时举行了入驻代表企业签约仪式,华为金牌代理商—深圳市俊业之星科技连锁有限公司、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上台,与创新中心运营商深圳市同育教育装备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双方将在展厅入驻、品牌对接、市场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谋双赢。


在之后举行的大湾区教育与技术装备融合创新中心企业圆桌论坛上,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运营商总经理邵继民作了精彩发言,详细介绍了创新中心以及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的产业平台,激发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江西工业设计研究院执行院长常亮作了发言,介绍并公布了江西省“天工杯”工业设计大赛及教育装备命题设计专项赛,向与会企业发出参赛邀请。之后,各企业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与参赛意愿。


当天下午,创新中心还举行了“设计+产业的无限可能”主题圆桌论坛,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深圳市智能制造商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深圳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等商协会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活动。在邵继民总经理的精彩开场后,各代表嘉宾依次发言,对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项目表达了合作意愿,表示将组织会员企业到江西丰城参观考察,特别是智能制造企业的资源合作。针对将于年底举办的世界教育与技术装备大会,与会嘉宾也表示将积极参与,寻求与中部教育装备创新产业城的产业平台进行更深度的合作。


设计&教育与技术装备融合对接系列活动在企业中得到了良好反响,取得圆满成功。得益于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丰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关怀,大湾区教育与技术装备融合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工程建设已完工交付,招商工作稳步推进,华为、碧桂园云蝶、冠标科技、中视典、方直科技等知名企业强势入驻,并顺利承办了世界教育与装备技术大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本次企业对接活动将为创新中心的招商工作打开新局面,为大湾区教育与技术装备行业带来新活力,建设新平台。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