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雷军分享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小米入选2020全球创新50强

2020-08-23 04:15:19 来源: 阅读:-

在科技圈,小米对于大家来说,不能再熟悉啦,当然还有一些嘴比较硬的小伙伴不承认用过小米手机,当然这个也没有啥,但是如果他说也没有用过小米智能家居,这个就不太诚实啦,在AloT方面,小米可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物联网,这个也是未来的一种趋势,目前小米的AloT已经形成了一个规模,甚至还有特殊的定制,总之,未来,谁都喜欢智能的生活方式。

小米再次入选!

根据雷军微博消息,波士顿咨询集团(BCG)发布2020年全球最具创新力TOP50榜单,小米排名第24名。当然入选的还有华为(第6名)、阿里巴巴(第7名)、腾讯(第14名)、京东(第31名)。看到这里笔者不禁的感慨,国产企业还是非常给力的,不由得有些自豪。其实,BCG全球最具创新力前50榜单从2005年开始就进行评选,要求还是非常高的,主要考察企业的持续创新力,想要入围还是有些困难的。当然,这次也是小米第三次入围这个榜单,记得在2014年和2016年的榜单中,小米排名第35位。这次提升至24位,也可以看到小米在近几年的发展还是非常迅速的,也是得到大家的认可的。

雷军分享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小米入选2020全球创新50强


雷军分享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小米入选2020全球创新50强


小米的投入!

其实一个光彩的背景下,都有一个默默的故事。小米最近几年一直在研发上大力的投入,尤其在AloT方面投入力度更是空前。根据最新消息,小米在2020年预计研发投入超过百亿,同时,在5年内,将直接投入500亿在“5G+AloT”领域。这个数字看起来确实有些吓人,毕竟小米在AloT方面已经领先了友商很多年,而500亿或许再次给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看来小米要在物联网方面吃定了。

雷军分享了一个重磅好消息:小米入选2020全球创新50强

当然话说回来,小米在智能家居方面确实给大家做了贡献,从一开始的啥也没有,到现如今的这么多用户都在使用。这个也保证了全球用户体验科技的乐趣。根据最新的统计,小米AloT平台设备连接数达到了2.52亿台,这个数字也可以看出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还是非常成功的。不谈别的,笔者自己的家庭方面,用到的很多小米智能家居,有时候有些东西可买可不买,但是就是忍不住要剁手。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