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小米10年大庆!1999元的旗舰机型,只有小米做得出来了

2020-11-04 10:04:23 来源: 阅读:-

昨天晚上盼望已久的小米十周年主题风格演说总算完美收官,小米雷军叙述了小米手机从开创之初的艰辛阻艰险,到现在变成大型企业,一路至今都十分不容易。此次演说的主线任务便是紧紧围绕着回首过去、小结如今和憧憬未来而设置了,因此众多米糊看得也是几回泪崩。

小米10年大庆市!1999元的旗舰级型号,也仅有小米手机做得出来

新品发布会上除开小米雷军质朴而感人至深的語言外,还产生了大伙儿十分希望的小米手机大作。有备受关注的小米10致尊收藏版,这个集众多先发高新科技和新特点于一身的型号,用镜面玻璃、全透明、夹层玻璃等經典原材料原素为媒介,将小米手机的技术性功底又提高了一个台阶。随后也有一款旗舰级型号,也是让米糊们瞠目结舌,便是这个Redmi K30致尊收藏版。

小米10年大庆市!1999元的旗舰级型号,也仅有小米手机做得出来

Redmi K30致尊收藏版标价为1999元,让小米手机重返了“为发烧而生”的經典追忆中,由于小米手机的第一代型号那时候的价钱便是1999元。不得不承认此次的小米手机“童年回忆”玩的是真溜。 并且不但是价钱震撼了许多人,Redmi K30致尊收藏版的特性也是十分耐打。

小米10年大庆市!1999元的旗舰级型号,也仅有小米手机做得出来

Redmi K30致尊收藏版正脸是6.67英尺全方位无挖孔直屏,采用的是三星的E3 AMOLED材料,配置了小米最新的120Hz 高刷新频率,并内置前后左右主杆全自动屏幕亮度调节,产生多方位的完美影音视频感受。系统软件层面,此次的Redmi K30致尊收藏版配用的是新潮的天玑1000 ,这款旗舰5GCPU在今年上半年度安兔兔手机上SoC特性榜上的战况达到53W分,特性仅次骁龙865 5G UltraSave,能够 让手机上运作的功能损耗更低。

小米10年大庆市!1999元的旗舰级型号,也仅有小米手机做得出来

此次Redmi K30致尊收藏版外置摄像镜头选用的是升降机构设计方案,后置摄像头配置sony6400万超清主摄和50毫米长焦镜头微距镜头 119°超广角镜头和人像图片景深镜头,3-7cm的对焦呈现了优异的照相整体实力。

小米10年大庆市!1999元的旗舰级型号,也仅有小米手机做得出来

Redmi K30致尊收藏版也有4500mAh的大用电量为主心骨,33W急速快速充电为借助,更具有了超大规模的VC液冷散热技术性和智能NFC、红外信号等基本功能,多方位的旗舰级配备也让这个型号更新了小米手机“完美性价比高”的新纪录。1999元卖旗舰级,这一价钱也仅有小米手机能保证了。

推荐阅读:陕西视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