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iPhone6、6S摄像头统统凸起!

2020-11-04 09:43:41 来源: 阅读:-

苹果iPhone 6公布后,大伙儿调侃数最多的有两个,一个是外壳后背的两条大白条,此外一个则是突起的监控摄像头,这真是无法忍,特别是在最后一个。

因此 难题就来了,如今的智能机上,你可以接纳也就是说承受监控摄像头突起吗?

现阶段智能化手机镜头整平的型号许多:意味着型号有,LG G4,、sonyZ3 、Nexus 6、Lumia 930等,另外突起的也许多,例如iPhone 6、将要公布的iPhone 6S,Galaxy S6、S6 edge、HTC One M9这些。

iPhone 6、6S监控摄像头通通突起!你真能忍?

“光芒小栈”(微信公众平台:光芒小栈)是一个致力于高新科技、日常生活体验型分享平台,包括数码配件商品,现磨咖啡图书店,APP运用测评,生活分享,旅行游记等共享的服务平台,技术专业的共享新闻资讯尽在光芒小栈。也是现阶段最具人气值的高新科技电子产品社交网络平台,热烈欢迎大量自媒体平台、大咖加入团队。

针对可否接纳监控摄像头突起,外国人的网络投票显示信息,讨厌的超出了50%,而喜爱的仅有6%,剩余的竟然是突起或是整平都不在乎。

大伙儿是如何看的?

手机镜头突起 你可以忍吗? 单项选择题
0
0%
无法忍
0
0%
能承受
0
0%
不在乎

推荐阅读:内蒙古信息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