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不知道该给老人选什么样的手机?看过不再纠结!

2020-06-16 11:32:23 来源: 阅读:-

近些年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现代生活的节奏也是越来越快。很多年轻人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选择背井离乡,远离亲人去到很远的地方打拼。还好现在科学技术发展迅速,随时都可以跟家里的亲人通个电话,以缓解一下对亲人的相思之苦。

不知道该给老人选什么样的手机?看过不再纠结!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高度普及,但是大部分老人还是无法接受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了,他们还是更加喜欢使用带有物理按键的功能机。毕竟在他们眼里在想你的时候能跟你通个电话就已经很幸福了。

不知道该给老人选什么样的手机?看过不再纠结!

在他们眼里不光是不喜欢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还有智能手机不耐摔,待机时间短等问题也使他们日常使用时具有诸多局限。所以对比与这种现状的智能手机,他们更喜欢都够带有物理按键的功能机。但是手机的市场一片繁荣,各种手机的功能也是参差不齐。为家里老人选择功能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不知道该给老人选什么样的手机?看过不再纠结!

首先按键一定要大,因为老年人视力普遍不好,按键太小的手机不方便他们操作;再就是手机听筒声音要大,因为他们普遍听力退化,通电话是容易听不清楚对方讲什么;还有手机的待机时间一定持久,就是选择一些电池容量大的手机,最好可以充一次电就可以待机好几天的那种,这样更能方便他们日常的使用,不至于三天两头的充电。

不知道该给老人选什么样的手机?看过不再纠结!

其实我个人认为选择一款好的手机,能够保证你与亲人之间的通话质量,但是过年过节的时候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毕竟你是他们最亲爱的人!

(本文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