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2019年Q1中国线上手机市场份额:小米第二,华为第三

2020-05-26 05:00:58 来源: 阅读:-

中国线上手机的市场销量,是无数用户关注的焦点,也是最能见证互联网营销价值的排名。

今天,Counterpoint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报告。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在线销售份额从2018第四季度的28%降至24%,整体大盘趋冷,市场逐步呈现于红海状态。

2019年Q1中国线上手机市场份额:小米第二,华为第三

封面图Mate20Pro,引用自天极网

销售平台方面,京东一家独大,份额占比高达48%,可以说是孤独求败了。高质量的保真和完善的售后体系,京东建立起了在消费者心目中扎实的口碑基础。

当然,天猫也表现不错,和京东共同占据了在线智能手机70%以上的份额。

2019年Q1中国线上手机市场份额:小米第二,华为第三

手机厂商的争斗,是最引人关注的。一季度里,OPPO、vivo、苹果、华为、小米、荣耀占了84%的市场分额,其中荣耀占据了24%的市场分额,小米占22%,华为16%。

2019年Q1中国线上手机市场份额:小米第二,华为第三

荣耀是华为的互联网品牌,排名第一并不奇怪,而小米则是传统的互联网营销大厂,22%的份额不算不小。乍一看华为排名第三很显得弱势,可是一想到华为在线下还有恐怖的渠道力度,就能明白今年随着贸易战的打响,让华为在线上积累了多少好感度啊。

各位读者,你们在线上买手机的时候,会选择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970哪个好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