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聚四氟乙烯收缩套管有什么特性?

2023-04-10 13:51:12 来源: 阅读:-

image.png


聚四氟乙烯收缩套管外层采用优质的交联聚烯烃材料,内层是由热熔胶复合加工而成,有低熔点、防水密封和机械应变缓冲机能等长处。外层具有绝缘、防腐、耐磨等优点,可以应用于电子设备的接线,防水、防漏气,电线分支处的密封可以固定,可以用于金属管线有防腐保护、水泵和潜水泵的接线防水等场合。

1、收缩温度:300℃~340℃。

2、密封、防水、应变缓冲、环保、外层自熄。

3、不燃性:空气中不会燃烧(氧气指数>95VOL%)。

4、耐蚀性:只有高温下元素氟,碱金属与它起作用,对其它所有的浓、稀无机有机酸、碱、酯均无作用。

5、电可靠性,高绝缘性:60HZ-60MHZ高低温下介电常粘均为2.1。即使表面因受到损害也不会产生导电轨道。

6、体积电阻:>1018ΩM。

7、表面电阻:>1013Ω。

8、耐电弧: >165秒。

9、不漏电、低摩擦:动摩擦系数0.2-0.3。

10、收缩倍率:1.8:1。

11、连续使用温度:-55~260℃。

12、聚四氟乙烯收缩套管使用起来方便,用烘箱和热风枪加热即可收缩。

13、聚四氟乙烯收缩套管柔软、阻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