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使用干雾除尘原理与作用

2023-04-04 10:59:08 来源: 阅读:-

干雾抑尘技术是汽雾的结合,通过空压机设定的气压、水压、气流和水流,通过管道输送到喷雾器总成,实现喷雾抑尘。它由电气控制系统、多功能控制系统和流量控制系统组成。将气水雾与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结合成团聚物,减少或消除环境中的粉尘污染。该技术在粉尘的净化和处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干雾抑尘技术是汽雾的结合,通过空压机设定的气压、水压、气流和水流,通过管道输送到喷雾器总成,实现喷雾抑尘。它由电气控制系统、多功能控制系统和流量控制系统组成。将气水雾与空气中的粉尘颗粒结合成团聚物,减少或消除环境中的粉尘污染。该技术在粉尘的净化和处理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传统的粉尘控制方法主要是喷水,但这种方法有一些缺点,如浪费大量的水资源,喷水会产生大量的空气湿度,不利于工厂生产等。然而,干雾抑尘技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干雾化系统基于高压泵通过微孔喷嘴雾化清水,形成粒径约,<10μm的小气化颗粒。这些小水滴遇到粉尘颗粒后会粘在一起,从而降低空气中的粉尘浓度,达到控制粉尘的目的。当尘粒大小相近时,干雾除尘抑尘雾颗粒吸附、过滤、凝结的几率较大。云雾抑尘技术通过研究水的纳米级结构,结合新研发的抑尘技术,采用全进口技术雾化喷头,雾化率高,产生粒径小于10μm的云雾颗粒,形成浓密的雾池。干雾抑尘技术比喷水抑尘技术更加环保、经济、可行。干雾抑尘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粉尘控制方法,充分体现了现代技术的发展理念和环保意识。

总之,干雾抑尘技术是一种很好的粉尘控制方法,充分发挥粉尘吸附湿化作用,有效降低环境粉尘浓度,使我们的生活和工业生产更加清洁健康,也对保护我们的大气环境和生态环境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