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积极参与“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2021-09-16 12:11:08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假货币宣传要求,进一步增强群众反假币意识和提高鉴别能力,近日,农发行上高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及客户积极参与“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员工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并在窗口张贴“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二维码,引导客户扫描二维码进行答题,现场为广大客户解惑答疑。同时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答题,在微信工作群下发通知,向全行宣传线上竞赛的方式,员工参与率达100%。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答题链接,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答题,有效推动反假币知识宣传。

通过参与此次答题活动,丰富了广大群众学习反假币知识的途径,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黄妍)



推荐阅读:斛萧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