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农发行高安市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1-09-16 12:09:06 来源: 阅读:-

为持续推动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近日,农发行高安市支行积极响应号召,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该行发挥网点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在营业大厅设置金融知识专区,通过展示专题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等方式普及金融知识;在LED屏上全天播放“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宣传标语,进一步提升金融知识普及力度;组织客户经理进社区,设立金融知识小讲台,发放宣传手册,以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方式为居民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典型案例,提高居民的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下一步,农发行高安市支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金融教育主体的社会责任。(朱梦)


推荐阅读:校祖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