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2021-01-19 09:41:45 来源: 阅读:-

2019年9月24日,索尼智能手机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正式举行。在此次盛会上,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Xperia 5震撼登场,这款产品继承了Xperia家族的核心技术,并且将索尼数码影像的各项前沿技术汇集于时尚紧凑的机身之中,因此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普通消费者的目光。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优雅外观,凸显不凡气质

索尼Xperia 5外型别致而美观,21:9宽高比电影屏幕给人非常大气的视觉观感,金属边框为这款产品带来了更多时尚元素,官方为其提供了晶蓝、酒红、钻黑、霜灰等多种配色,优雅的色彩凸显不凡的气质。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在用料方面,索尼Xperia 5的前后面板采用第六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兼顾美观性和使用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具备IP65 / IP68级别防水防尘,无论是雨淋还是冲洗都不能伤其分毫。

软硬件双修,音画体验无与伦比

索尼Xperia 5配置有6.1英寸Full HD+ HDR OLED显示屏,这块屏幕采用了索尼屡获殊荣的BRAVIA®电视显示技术,搭配移动版图像处理引擎X1TM for mobile,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等,能够呈现出色的对比度、色彩和清晰度。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由索尼电影摄影机CineAlta提供技术的大师模式,能够进一步带来逼真的色彩呈现。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如果你喜欢音乐,索尼Xperia 5也不会让你失望。这款产品支持醇音技术和DSEE HX高解析技术,无论用户使用有线耳机还是无线耳机,都能享受到Hi-Res高解析度级的音质。不仅如此,索尼Xperia 5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借助环绕音效能够营造出令人惊艳的沉浸式音效,这对于喜欢看影视大片、玩游戏的用户来说是个非常棒的消息。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高通骁龙855加持,性能超乎想象

在性能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搭载有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强大的硬件性能搭配人性化的系统优化,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常用软件都能做到快速响应流畅运行。

索尼Xperia 5还集成了X24 LTE调解器,利用千兆LTE连接能够带来不凡的体验。这款手机借助4x4 MIMO技术,支持LTE多频段,特别是对低频段的良好支持,使Xperia 5在信号覆盖较弱的区域也可以稳定连接。

三镜头相机系统激发无限可能

索尼Xperia 5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强大的拍摄功能,由16mm(f2.4)超广角镜头、26 mm(F1.6)标准镜头和52 mm(f2.4)远摄镜头组成的三镜头相机系统,结合BIONZ XTM for mobile技术能够满足不同的拍摄场景和需求。其中26mm(F1.6)标准镜头具备1.4μm像素间距和双光电二极管技术影像传感器,可捕捉优异的弱光图像, 结合RAW降噪技术,呈现的照片画面将更加锐利清晰。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此次索尼还将索尼微单™中眼部对焦技术沿用到了Xperia 5之中,使得这款手机能够实现高达10 张/秒(AF/AE跟踪)的高速连拍,同时还支持最高可达30 fps的AF/AE检测,可更加精确地捕捉移动物体。

在软件方面,索尼Xperia 5安装了由索尼电影摄影机CineAlta提供技术的“电影大师”APP,使得用户能够创作出具备电影质感的视频。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调整单个剪辑片段并将它们合并在一起,来打造自己的影视大片。


索尼智能手机新旗舰来袭 Xperia 5亮相秋季发布会


索尼Xperia 5在外观、性能和实用性方面都非常值得称道,特别是拍摄性能方面,给予了用户更广泛的创作空间。我们从发布会了解到,索尼Xperia 5将于2019年10月底上市,售价为5,399元,目前这款产品已开启预售,索粉和手机爱好者可以前往各大电商平台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吉林之声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