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重温经典,2019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翻盖手机!

2020-11-17 05:41:04 来源: 阅读:-

摩托罗1995年,第一款翻盖手机摩托罗拉8900问世。俗称“大砖头”的摩托罗拉8900面世时引起了巨大轰动,也为后来手机的设计提供了诸多灵感。相信很多人使用的几部手机里金有一款是翻盖样式的,在21世纪初,成为了人们所热衷的手机款式,更成为了一种人们所追逐的潮流,在回顾经典翻盖手机的同时,我们或许也从中想起与它在一起的时光。

摩托罗拉Moto Razr 2019

虽然摩托罗拉已经大不如前,成为联想的子公司,如今却以「未来的方式」回到过去,用折叠屏的方式回到翻盖手机的经典 — 正式推出了 Moto Razr 2019,不少昔日 Razr 的粉丝燃起久违的热情。

重温经典,2019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翻盖手机

据了解,配备折叠屏的MOTO RAZR将在12月26日起开通网络预定,并于2020年1月9日在商店和网上发售。这部手机采用Android P系统,内置一块2510mAh的电池,同时支持Google服务。另外,MOTO RAZR的售价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28元,不知道各位是否会为了情怀购买这部折叠屏手机呢?

觅溯老人定位翻盖手机

觅溯是老人手机领域的专业品牌,觅溯老人定位翻盖手机于今年4月份上市,价格亲民,官方售价为399元,这款手机没有摄像头,经典的翻盖设计,3.8寸的大屏幕、大按键,超强手电筒开关机两用,机身弧形设计,手感舒适,按键回弹适中,灵敏度高。

重温经典,2019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翻盖手机

每个功能都为老年人量身定制,觅溯手机不止是用来打电话,关键时刻可以“救命”,GPS远程定位功能,通过WIFI、GPS等多重定位,随时了解老人的位置信息,避免老人走失,很适合记性不好的老年人使用。搭配米酥APP,将手机操作全部转为APP远程控制,可以随时随地帮助父母设置及解决手机难题,调手机音量、亮度、查看父母手机电量、代收短信等,觅溯手机无需任何操作。

诺基亚2720 Flip翻盖手机

诺基亚是曾经的手机巨头,曾经发布的产品年出货量达到1亿,十分恐怖。诺基亚2720 Flip翻盖手机于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搭载了一块2.8英寸内屏(QVGA)和一块1.3英寸外屏,采用了T9物理键盘,支持GPS和GLONASS,内置谷歌地图,提供Kai应用商店。

重温经典,2019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翻盖手机

这款Nokia 2720 Flip的价格并不算便宜,同样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部入门的国产智能机,而且性能也不会太差。但是考虑到情怀的因素,将这款Nokia 2720 Flip作为备用机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有多少人可以接受这个价格就不清楚了。

推荐阅读:青财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