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天赋繁华 势起大观 I 众商云集助力大观老街招商盛启!

2020-07-13 14:42:05 来源: 阅读:-

“天赋繁华 势启大观”7 月 10 日,翼天·大观老街招商大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宜春上高隆重举行,两百余位知名品牌商家、媒体朋友来到活动现场,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一刻。





本次招商大会旨在搭建共赢商业平台,汇聚资源,升华江西文旅格局,展现翼天·大观老街的发展概况,揭开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深耕上高的跨越时代。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上海翼天文旅集团大观天地项目总经理郑晓斌、上海翼天文旅集团大观天地项目副总经理席雪冬、国家一级美术师、高级经济师龚龙彪、江西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黄莉、雷献强狮子楼品牌创始人雷献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章宾、中国饭店协会名厨委员会副主席汪建军等到场出席。包括大观老街商户及项目相关人员 200 余人参加了本次招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场宏伟的商业盛会!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大观天地项目总经理郑晓斌致辞,对大观老街所集合城市特色内容做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和品牌商户一道打造极具特色和鲜活主题的文旅新名片,通过构建与品牌商户战略合作实现共赢。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大观天地项目总经理郑晓斌致辞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致辞,对品牌商户选择与翼天集团合作共赢表示衷心感谢, 梳理了文旅融合产业升级之路的脉络,表达了对大观老街项目的信心。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致辞


随后,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和翼天大观老街招商运营总监罗发平分别就运营管理和项目解读及招商政策释放作了介绍。大观老街将结合文旅产业发展大势,推动与品牌商户深入合作,围绕精准定位、品牌管理、精细化运营和 IP 打造及品牌建设等方面,着力做好项目赋能升级,希望品牌商户与上海翼天文旅集团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翼天文旅集团文旅产业中心总经理沈家骏运营管理介绍


翼天大观老街招商运营总监罗发平解读项目及释放招商政策


会上,雷献强狮子楼、黄道吉黄酒博物馆、宝龙全猪宴、从泉茶馆、诚宇餐饮、1903 青岛啤酒酒吧、膳熹家、豆子日料与翼天大观老街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雷献强狮子楼品牌代表、江西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发言表达了合作的信心,对翼天大观老街项目的亮点与突破给予极大认同。


雷献强狮子楼品牌代表发言


江西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发言


翼天·大观老街招商发布会,既是一场大咖云集的商业盛筵,也是一次深化合作情谊的相聚契机,更是一个相携致远的里程碑,此次翼天·大观老街招商大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的成功召开,极大促进了品牌商家对大观老街的认知及价值认同,承载着所有商家信心与支持的大观老街,将与更多品牌商家一起,共同耀世启幕。



融合文旅资源汇聚文旅品牌

共筑江西文旅新地标招商热线

0795-7309999

项目地址

江西省宜春市上高县大观大道 567 号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