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格力首款5G手机呼之欲出,定价绝对不低

2020-11-07 04:25:05 来源: 阅读:-

一直以来,格力手机都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部位,价高矮配,销售市场还不认同,最后大量库存量迫不得已由职工内部消化,乃至空调维修老师傅都每人必备一台格力手机。正当性很多人 都认为“董小姐”可能舍弃手机上业务流程时,知名时尚博主“数码闲聊站”表明,格力空调将要发布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

董小姐不怕困难!格力空调第一款5G手机上一览无余,标价肯定不低

“数码闲聊站”用吐槽的语调称:格力空调职工有福气啦,董小姐将要发布集团旗下第一款5G手机上,骁龙处理器765GCPU,每一个三四千下不去吧。

董小姐不怕困难!格力空调第一款5G手机上一览无余,标价肯定不低

现阶段格力空调全新的是今年发布的格力手机3,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21(公布于二零一六年),市场价则做到了3600元,一分都许多 。那麼适用5G作用,而且還是上年十二月公布的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假如确实卖个三四千,那也很小看格力手机了吧?

董小姐不怕困难!格力空调第一款5G手机上一览无余,标价肯定不低

因此有网民吐槽道:那么好的手机上不售一万可惜了,最次也得一万起啊。

但是说真的,所述全是大家吐槽吐槽而已,格力中央空调的整体实力大伙儿众所周知,而手机上业务流程也确实是不尽如人意。但此次终究是选用了较为新的骁龙处理器765G集成ic,倘若运行内存、显示屏等硬件配置机器设备也可以紧跟流行,标价层面再平价一点,不用说热销,最少不容易沦落职工专用机的程度。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