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无商务不手机酷派铂顿三星S5力压黑莓不在话下

2020-10-10 04:07:51 来源: 阅读:-

为了更好地考虑社会发展上成功者的办公室与生活等要求,商务手机逐渐的进入了大家的视野。他们的特性是搭在着各式各样的智能化电脑操作系统,能够高效率的解决着office、 E-mail、3G视频聊天这些要求。今日,猩猩就为大伙儿强烈推荐几种空气高档次旗舰机,不但是成功男士必需神器,更能变成成功男士的左臂右膀,有兴趣爱好的盆友何不关心注意下。

酷派铂顿

酷派荟翠铂顿手机上的外型选用抛光处理的金属材料中框,配搭历经了八次精雕细琢的三d无缝拼接纹路,在感观和手感上都是有非常好的感受。此外,酷派 荟翠铂顿是一款主推安全性的电信手机,十分适用对手机上安全性拥有高些规定的客户。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酷派荟翠铂顿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 MSM8974AC 2.5GHz四核处理器,装有Adreno 330 GPUCPU,3GB RAM 32GB ROM,适用Micro SD卡拓展。酷派 荟翠铂顿5.98英尺显示器,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491PPI。拍摄层面,其装有双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外置,并装有双闪光灯。酷派 荟翠铂顿装有3000mAh的拆式充电电池,网络安全知识上适用电信4G。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酷派荟翠铂顿手机上选用双弧设计方案,更为迎合触感,甚为精美。此外其装有强力的安全性IC加密芯片,可以对手机资料开展更严苛的监管数据加密,专为商务接待精锐人员打造出,是一款主推安全性的电信手机。

三星Galaxy S5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GALAXY S5仍然是三星經典的造型设计,与上代商品不一样,GALAXY S5把Home键左边的菜单键改为了多任务键。外壳侧边一样应用了相近金属材料的塑料材料,而外壳背部选用了与GALAXY Note 3类似的类皮革材质,但是GALAXY S5背部添加了阵容凹槽,更为醒目。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系统配置上,GALAXY S5选用了5.1英寸4k Super AMOLED材料显示屏,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32GB外壳储存,较大可拓展至128GB储存空间,2800毫安时充电电池。 此外,IP67级別防潮防污的添加也是三星GALAXY手机上的初次,另外还添加了指纹验证。

黑莓P9983 高帅富意味着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黑莓手机应用了內部数据加密的应用系统,因此 该设备的安全系数十分高,是顶尖成功男士的最爱用的手机上商品。这款黑莓P9983商品外型造型设计十分贴心,本次它的设计部门仍然是保时捷设计精英团队,它选用了碳纤维材料材料,总体设计风格偏重好用、不张扬。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内嵌一颗1.5GHzcpu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置了2GB运存和64GB外壳储存空间,外置二百万清晰度 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一块2100mAh容积充电电池,配用BlackBerry OS 10.3。正脸选用一块3.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x720清晰度,

三星W2015

三星W2015在显示屏端初次将显示屏规格型号大幅度提高,不但选用了3.9英寸的双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也做到了1280X768清晰度,选用15:9的占比。而在互联网层面,该设备适用电信4G互联网,变成W系列产品中第一款4g手机上。在外型层面其金属材料气场十分浓厚,金黄主推色也更让该设备看起来十分不同寻常,商务接待气场显出出去。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三星W2015配置了双3.9英寸的SuperAMOLED魔焕屏,屏幕分辨率均为1280X768清晰度的WXGA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震撼。而在外壳后背还设立一枚1600万清晰度后摄,包括LED闪光灯,以及相匹配的二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关键层面则内嵌一颗cpu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CPU,而2GBRAM 16GBROM的运行内存组成也是十分旗舰其他配备。

无商务接待不手机上  酷派铂顿三星S5完爆黑莓轻轻松松

电信网版三星W2015在外型层面,该设备的金属材料气场十分深厚,金黄行为主体让该设备看起来十分不同寻常,商务接待气场显出出去。除此之外该设备在显示屏端初次将显示屏规格型号大幅度提高,不但选用了3.9英寸的双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也做到了1280X768清晰度,选用15:9的占比。而在互联网层面,该设备适用电信4G互联网,变成W系列产品中第一款4g手机上。

写在最终:

实际上如今的商务手机并没什么独特的作用,大量的则是在外型上狠下功夫,例如翻盖式设计方案或是全键盘设计方案这些。因此 喜爱商务手机的盆友实际上便是看一下自身爱不爱全键盘或是外型,看一下哪种就是你的菜吧。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资讯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