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别不信,看看你能认识这些手机吗?

2020-10-10 04:00:10 来源: 阅读:-

大家都知道,大天朝的山寨手机是闻名世界,就算老湿机,也会一不小心阴勾船翻购到山寨手机,到不是说我们目光不太好,只是有时山寨手机是在太高仿奢侈品了,别不相信,你讨论一下能认出来这种手机吗?

别不相信,看看你能了解这种手机吗?

先看来图,这个是什么手机上?

iphone 7 PLUS?错!这款手机上32G运行内存版本号市场价仅有480元,它是一款称为“米语”的山寨手机,市场销售网页页面五星好评一片,原先店家搞了一个巨额返利主题活动,五星好评发图才行,假如你是买回来装模作样挺不错,买回来用得话,你要比不上买一个老人机。

别不相信,看看你能了解这种手机吗?

再讨论一下这一款,哪些?你觉得它是华为公司P9?

这款手机上128G外壳储存,后置摄像头2100万清晰度!强大吧,市场价仅有368元。这款手机上的知名品牌称为SENAP/赛纳普,不清楚是哪个嘎啦生产制造的,对于用着怎样我也不知道,一样发表评论100%五星好评,你信吗?

别不相信,看看你能了解这种手机吗?

这款手机上熟悉吧,它是2017年市场销售最受欢迎的型号规格,R9。但是这个是顶配版,8G运行内存的!后摄2600万清晰度!并且市场价才仅有698元!

是的,这一并不是OPPO R9,只是……行吧,这一知名品牌连姓名也没有,就叫顶配版R9。是否十分的类似呢?你敢够买?

智趣高新科技在这里也提示各位朋友们,购买手机需慎重,千万不要购到山寨手机,不必贪便宜,一分价格一分货,这句话肯定没有错。市场价2000多的手机上只卖几百元,并不是仿货便是骗子公司。

也热烈欢迎诸位在发表评论新闻资讯数码配件有关难题,智趣高新科技会一一解释。

推荐阅读:天津信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