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科技

苹果发布全新Apple TV 4K:A10X处理器 1200元起

2020-09-14 13:32:36 来源: 阅读:-

近日苹果悄然更新了旗下的电视盒子产品——Apple TV 4K,目前已经在美国官网上线。32GB版本售价179美元、64GB售价199美元。新款的Apple TV 4K搭载了A10X芯片,在性能表现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苹果发布全新Apple TV 4K:A10X处理器 1200元起

作为苹果自家生态的一环,购买Apple TV 4K即可获赠一年的免费TV+会员,可以收看各种流媒体视频内容。此外,该机还支持4K HDR和杜比全景声,除了TV+你还可以收看来自亚马逊Prime Video、Netflix、Disney+和ESPN2等App的视频内容。

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户,还可以将iPhone或iPad上照片App中的4K视频以全分辨率 Apple TV 4K上。不过由于你懂得原因,Apple TV 4K应该不会在中国市场发售。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