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企业

非洲之王传音将推出一款弹出式摄像头全面屏手机 售价低于千元

2020-05-14 04:12:26 来源: 阅读:-

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Transsion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技术企业。旗下拥有TECNO、itel、Infinix以及Oraimo等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传音在手机行业中被誉为“非洲之王”。2018年,传音的非洲市场占有率高达48.71%,印度市场占有率为6.72%。

近日,据外媒报道,Infinix将于2020年2月推出一款采用弹出式自拍镜头的手机,这款手机在印度的售价将低于1万卢比(约人民币970元)。考虑到弹出式相机智能手机在略高的价格范围内更常见,这款智能手机在设计方面将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据悉,在Infinix推出弹出式自拍手机不久之后,TECNO也将推出一款价格低于1万卢比的弹出式自拍镜头手机。

非洲之王传音将推出一款弹出式摄像头全面屏手机 售价低于千元

Infinix S5 Lite

报道还提到,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并且将以此款手机的发布来推出一个全新手机系列。说到该品牌的最新款手机,Infinix早在2019年11月份就在印度推出了S5 Lite,售价7999卢比(约人民币776元)。就像该品牌的其他手机产品一样,Infinix S5 Lite主打性价比。

Infinix S5 Lite搭载了一个6.6英寸HD+显示屏,采用打孔设计,屏幕纵横比为20:9,这款智能手机由2GHz八核联发科Helio P22 SoC驱动,配以4GB运存和64GB内置存储,并带有microSD卡插槽以供扩展,运行Android 9.0 Pie。

推荐阅读:八方资讯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