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展会预告|申克eSPIN即将亮相2023小电机展

2023-11-21 09:39:15 来源: 阅读:-

时光荏苒,情谊常在。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回归小电机展,2023年11月22日至24日我们将携最新的eSPIN高速试验机首次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向大家展示申克平衡技术在驱动电机、发电机、盘类电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品解决方案。

phpMB2O42

由上海微电机研究所主导的小电机技术、磁性材料技术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过二十六届,在业界享有盛誉。随着新能源汽车如火如荼的推进与发展,微特电机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变革,“驱动发展、智启未来”,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高质量规格为目标,协同电机行业的制造同仁,开启新一季的挑战。

phpNokaxn

强势回归, 怎么能少了申克的“见面礼”呢

来我们展台一睹芳容吧

尽管我们是研究旋转的专家

但这一次, 幸运的轮盘掌握在你手上

ROTATION FOR YOU!

SUPERSICE FOR YOU!


活动时间与规则


活动时间

11月22日-11月24日 共三天

展会互动活动

展会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申克平衡机官方微信号并注册成为会员,即可获得积分奖励;

现场注册客户还可进行大转盘抽奖,转动你的“幸运大转盘”,点亮惊喜瞬间。

php45u0WH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1881年成立的世界知名企业-德国卡尔申克股份公司(CARL SCHENCK AG)在中国的独资子公司,隶属于跨国公司-德国杜尔(Dürr)集团。作为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在技术上与德国总部保持同步,产品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上海申克不仅具备生产能力,同时通过与德国总部的合作研制和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已成为杜尔集团和德国申克在亚洲的业务中心。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