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睿克斯电主轴应用-机械手末端打磨

2023-11-20 16:31:15 来源: 阅读:-

随着工业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自动化生产线已经成为工业加工趋势和潮流。它不但大范围节约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自动化作业也保证了产品加工的质量稳定性和生产效率。对于工件在自动化产线过程中需要完成的机械加工,各大主机厂家纷纷选择了使用多轴机械人夹持进口电主轴替代数控机床,不但节约设备投入成本,同时机械手更加灵活的操作方式和多工序的工作也更受客户青睐。

睿克斯电主轴自从2017年进入潍柴汽车生产集成自动化生产线投入使用后,在潍柴车间的稳定产品质量和高效专业的售后服务能力得到客户的认可。并由此在行业名气得到广大的积极的传播。自此以后睿克斯电主轴开始重点发展机械手末端应用和自动化生产线的主轴集成服务。睿克斯电主轴目前不但帮助客户提供售前的电主轴选型,加工工艺的建议,加工刀具,打磨工具的选型推荐,同时也提供电主轴配套的驱动装置及上位机配置,满足客户多专业化和多功能化的技术要求。


phpKdv75R


欢迎咨询上海瑞克斯官网www.tiansijia-group.com,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