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未来厨房标配

2023-03-29 16:51:09 来源: 阅读:-

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尤其是在厨房中,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厨余湿垃圾问题,一键开启机器就可以将垃圾处理得干干净净,让做饭的体验更舒适,让家居生活更洁净。

1.什么是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

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是一款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并提供一种全新的方法处理厨余湿垃圾。它安装于厨房水槽下方,并与排水管相连,通过研磨锤将湿垃圾粉碎成细小颗粒后从下水管道排出,可轻松实现即时、方便、快捷的厨房清洁。避免厨余湿垃圾因储存而滋生病菌、蚊虫和异味,从而有效优化家居环境,并解决下水道易堵塞的问题。

它有以下几个特点:

(1)适用范围广:备菜期间产生的厨余湿垃圾、饭后的剩菜剩饭,都可以丢入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使用轻松,没有“湿垃圾”烦恼。

(2)操作超便捷: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配有无线开关,可以黏贴在自己喜欢的地方。使用时只需一键启动,垃圾处理完成后,机器自动感应关机。

(3)安全且卫生: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使用抑菌材料制成,能有效避细菌滋生;同时,一键处理厨余垃圾后,自动对机器内部进行高速清洁冲刷,配合“小蓝瓶”对整机深度洁净,避免残留物产生异味和滋生细菌,避免二次污染。

(4)降噪拒扰民: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采用三重降噪技术,同时与柔性连接件配合使用,减少震动传导,降低处理器工作时的存在感。

2.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如何解锁理想家?

对于喜欢在家烹饪和时间紧迫的人来说,能够省时省力的定期清洁和整理厨房环境,无疑是“理想家”的一部分。而在这方面,时代精灵针对中国复杂的饮食结构,创新研发出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

一方面,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只需一键启动,即可即时完成厨余湿垃圾的研磨、粉碎、排入下水管道,让我们省去“丢垃圾”时间,还有效减少厨房异味,让我们居家环境更加洁净卫生,也让我们居家心情更加轻松愉悦。

另一方面,相较于国外单一饮食结构,中国饮食更具多元化,因此对研磨精度要求更高;同时随着夏季温度升高,机器内壁易附着残渣,导致腐化产生异味,需要定时自清洁。基于以上情况,时代精灵自主完成“双剪式研磨系统”“小蓝瓶清洗系统”等发明专利,更突破性攻克常规机器的卡机、噪音、异味、堵塞下水道、使用不便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让机器使用更轻松、便捷、高效。

如果你也向往理想家,那么就去看看时代精灵智能厨余垃圾处理器吧!它能够帮你快速处理食物残渣,让你的家更加干净整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