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2023-03-24 15:28:06 来源: 阅读:-

2018年是新的一年,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年伊始,我公司喜获佳音——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顺利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收到了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局、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国家税务局、青岛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有效期三年,自2017年12月4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重要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企业。

phpeO4oCh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十分严格,首先必须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同时须满足六大条件:重要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因此,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实力、研发能力、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肯定与认可。

本次被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同时也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今后,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引入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为自主创新提供根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提升企业重要竟争力;继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实企业创新发展后劲;进一步加强公司技术创新能力以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phpjUfPH6

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氨基寡糖素、甲壳素、壳聚糖、壳寡糖等寡糖、寡肽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技术和国际优异的技术水平,掌握壳寡糖单体的分离纯化制备技术,科技成果鉴定达到了国际优异水平。

采用酶反应-膜分离技术制备壳寡糖,建立了一条成熟、可行、易于放大,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壳寡糖制备工艺技术。在研发中心全体专家的共同努下,经过工艺改进,目前公司已建立全国大的壳寡糖生产线,并完成产品在医药、保健食品、生物农药、饲料添加剂等方面的应用,实现了壳寡糖产业化及推广应用。

php4amPBq

青岛颂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绿色、科技、健康”的理念,深入发展蓝色海洋经济,积极推进氨基寡糖素在绿色农业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研发基地,先进完善的产业平台,以高科技的技术手段,高效率的管理方式,优异的服务精神,打造糖工程事业的美好明天!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