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推荐一款工业级串口数据记录仪

2023-02-27 15:28:08 来源: 阅读:-

竞美新能源成立于2016年(Jomesun)前期主要从事于仪表仪器的研发与设计,是国内一家研发生产工业串口数据记录仪的企业。

2021年开始专注与便携式储能电源,逆控家储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掌握先进的新能源储能技术和完整的储能,逆控应用方案,

具备完善的光伏逆控储能设计应用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客户提供户用商用,光伏储能系统,便携式储能电源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一体化服务。

竞美新能源充分分析市场发展的前景和趋势,积极实施强有力的营销策略,始终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立足国内,走向全球。

公司新址: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三合路1号5栋大众创业园502

感恩于心,服务于行;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合作共赢!

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为JM341工业级串口数据记录仪。


php32sY9x


JM341工业级串口数据记录仪是高速的串口数据记录仪,集成FAT32文件系统,实现高速可靠的文件管理和数据采集。外部采用常用工业接口,可将数据实时记录于记录仪的内存卡TXT文件中。可用于环境监测、电能监控、流量数据记录、温湿度数据记录、GPS观测数据采集、四轴无人机数据记录、轨迹记录、各种传感器数据记录等。


phpvII0Cf


此记录仪可以用于一切带有TTL串口、RS485、RS422、RS232接口的设备,无需协议,完全透明传输,即“发什么存什么”,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ModBus协议的记录仪。支持多种波特率选择,无需软件操作,方便直观,可配置为时间戳模式,在数据前端增加数据时间戳,可配置为RS485模式关闭回传信息,避免对RS485总线造成数据干扰。5-24V直流宽电压供电,具有反接保护,保证记录仪平稳工作,长时间运行,取代人工记录。


phpjxPsHB


更多关于JM341 工业级串口数据记录仪的相关资料,欢迎访问深圳市竞美科技有限公司官网或直接咨询我们,我们直营直销,两年质保品质保证,承诺终身售后,让您使用无忧。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