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都市网

宜春都市网 > 资讯

Cyanogen与一加关系破裂 双方各寻帮手求突破!

2020-08-03 11:56:34 来源: 阅读:-

CyanogenMod是当前全球最流行的基于开源Android定制的ROM,较原生系统,它更为高效、轻量级,甚至提供某些官方版本都不具有的功能特性,因此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对于大部分 Android 用户来说,CyanogenMod是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作为著名的 Android 第三方 ROM 它受到了众多用户和开发者的青睐,成为获取自己手机的ROOT权限后首选刷机系统。除了能获得更多的功能之外,CM的ROM还能让用户尝到最新的Android版本。

Cyanogen与一加关系破裂 双方各寻帮手求突破!

国内手机品牌一加选择了与其深度合作,原因在ColorOS刷CM的过程十分简单,因为ColorOS自带的Recovery支持CM刷机包,并不需重新刷入第三方Recovery。将从官方下载下来的CM系统刷机包放到手机的更目录中,关机,重启时同时按住“电源键”+“音量-”,当有震动反馈时放开按键,手机进入刷机模式,双清系统后在更目录中选取之前放入的刷机包,确认安装,稍等几分钟即可进入纯净、高效的CM世界。

今天编者得到消息,一加去年发布了功能强大的旗舰智能手机OnePlus One,涉足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是运行Cyanogen OS——一款在Android粉丝中非常流行的操作系统版本。但是,在进军印度市场时一加遇到了问题,原因是Cyanogen与印度手机厂商MicroMax签订有独家授权协议。

另外,一加开始开发自己名为“氢OS”的定制版Android。这似乎让Cyanogen颇为不满,因为它希望提高其操作系统的普及率,仅一加的手机销量不足以满足其野心。

Cyanogen在全球的影响力巨大,一加没有和Cyanogen合作打造自己的品牌的话,不可能会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两家公司明显现在不能继续合作下去,双方都会再次寻找帮手,提高各方面的知名度及普及率,也希望双方都会越走越好!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推荐阅读:amazfit

相关阅读

宜春都市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宜春都市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宜春都市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宜春都市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